專業挖坑填不上

腦洞奇大但總是無法填上的小灣☆
主全職、刀亂、FGO、食物語(待增加)
主吃ALL葉、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all男審、all御主♂、all少主♂、男神原男

占tag抱歉


碎碎念,小小的牢骚吧

个人感觉负面情绪蛮多的……就拜托路过的自主规避一下






服装比赛的前八名出来了,也放出了部分千名内佳作,果不其然是神仙打架,小鬼如我直接成渣渣。


这还好,毕竟我早有心理准备。


但是……妈耶,我的想法根本大撞车???


首先知道服装比赛后,我想给树爹开花的,紫色啊粉色啊白色之类的浅色系,无奈操作不了树爹本身偏深色的底和浅色的搭配,所以放弃。


然后前八名大佬有张开花树爹,白到粉渐变,美哭。


接着我考虑过黑化,可能铁树吧,这只有个想法没有预设概念图,后来想到姜饼人已经一堆黑化了(比如那个风箭手比如那个火法师),光明阵营扛坝子再黑化不得没战力了?放弃×2


然后佳作裏一张黑色系荆棘树爹,还是黑蓝,帅哭。


最后我想搞个气质完全合适的修仙风、再私心用个人喜好的蓝白色系,画了个冬神树出来——


佳作裏一张同样冬雪主题的树爹,蓝白色调,超美。


来自画技与创意的双重碾压。

虽然早就知道自己绘画方面还不够好,这个状况还是让我难过?失落?失望?

总之感想挺复杂的。


不过这比赛真的很棒,每张都激起灵感,我忽然又想画个橘色系的秋树了,或是姬友提供的结晶树想法,还有夭折的黑化版鬼树(槐树构想)


评论(2)

热度(3)